avatar
@bangbang93

Sony SW2

1/21/2015, 10:38:10 PM

前一个手表的表带断了,趁这个机会干脆想换个智能手表玩。
考虑了很久,在moto 360和sony sw2之间犹豫了大概一个星期,最终决定了sw2。
sw2不像moto360依赖Google服务框架,它由sony直接支持,所以我的国行ZR没有Google也能够正常使用。

DSC_0385
到手之后电量是0%于是先充电,但是充电到25%之后才能够进入配对界面,sony手机配对非常方便,只要打开NFC,然后将手表的背面贴近手机即可完成配对,手机上会弹出SW2的控制界面,然后提供一个叫做Smart Watch 2的app下载,安装后才能够正常使用sw2的功能。
Screenshot_2015-01-21-22-14-16
连接后屏幕会出现连接信息,点击去就可以进入sw的设置界面

Screenshot_2015-01-21-22-17-23
Screenshot_2015-01-21-22-19-14
自定义表盘就像设定手机的主屏一样,可以自定义拖动个个控件的分布,最多可以同时显示三种表盘

Screenshot_2015-01-21-22-20-02
也可以自定义手表的启动界面壁纸。不过显示效果实际上还是挺惨的,见下图
DSC_0387

最后既然说到了屏幕,我再补充一句,sw2这块半反半透的屏幕几乎不需要开背光,只要有点光就能看见屏幕。
待机方面,我三点钟充到60%拔下来出门,十点钟到家剩下41%。因为第一天到手,所以几乎一直在玩,所以待机方面应该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

再玩两天看看还有没有要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