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bangbang93

2014年

12/16/2014, 11:20:48 AM

心血来潮突然想总结一下今年,明明前几年都没有这个事项的。

翻了一眼博客……今年的第一篇是五月份。也就是说前四个月的事情只能靠回忆了

比较记得起来且有据可查的应该是四月五号BMCL单日使用次数第一次超过1W吧,当时写BMCL的动机只是因为没有用的顺手的启动器。

其他的应该都没什么特别的影响了……不过我本来也就记不住……

五月份博客整站从blogcn上迁移到我自己的服务器。
搬迁完毕
原因是blogcn搬迁至阿里云后无法绑定自己的域名了,bangbang93.com这个域名虽说没啥新意,但是关于我的基本都在这个域名下,不想拆开。

6月份去参加半次元面试。不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时去面试也没想太多,只是想出去看看,不过面试的人问的问题的确是我没考虑过的,所以基本一下子就没啥反映了。

6月份还发布了BMCLAPI
新版BMCLAPI发布
用以解决国内部分线路连接Amazon S3服务速度缓慢甚至无法连接的问题,开放给所有用户,包括非BMCL用户使用。

参加了杭JS杭JS Day1。奠定了JS大法好的基础

6月还是BMCL一周年的日子写在BMCL一周年前夕

7月份月初,独立主机扑街,跑到宁波机房扎在机房里一天修服务器,结果还是没修好,又搬回杭州修。修好才邮回宁波上架

然后我去了趟霓虹,买买买,抱着一大坨东西回来了。此外好像没什么收获【x

7月BMCL单日使用次数突破3W

8月一开始闹出了摩久的事件,但是他现在好像又没动静了,BMCL单日使用次数达到4W9,BMCLAPI单日响应请求三十万次

然后是疯狂的9月……买了房子和平衡车……尽管还要等到明年五月才能交房,但是已经大概有摆放的计划了【。还有是BMCL单日使用达到5W8

10月参加D2,第一次进阿里,着实是土豪的公司啊(:з」∠)。BMCL单日使用也突破了6W。然后还考出了驾照。虽然考完驾照至今还没碰过车。

11月跑去CP,又重新拿起了很久没有用过的相机,认识了一圈小伙伴。回来之后被我妈催找女票,然后扔了个脱团po。据说有人喷,不过这又和我何干呢ˊ_>ˋ反正我都不知道你是谁。然后又在某个早上收到淘宝APASS邀请,成为了APASS会员。BMCL单日使用突破6W8。

12月过去了半个月,先是由于资金问题BMCLAPI暂停服务,然后跟着社团的小伙伴拍了套月刊少女,作为APASS会员被邀请到淘宝参加调研ˊ_>ˋ

好像这一年还是发生了不少事情的,本来还以为没啥好写的,结果写到这里wp的字数统计告诉我已经快800字了。


希望明年还能有钱买买买吧,还有就是挂科的科目求过啊ˊ_>ˋ。以及目前还是希望能够去阿里实习的,至于毕业,那就是毕业以后的事情了。我觉得至少我得知道我出去工作大概值什么价格,或者说自己的技能和实际工作到底还有多少出入。我觉得这才是实习的目的。

以及最例行的

//趁注释的机会再次求个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