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bangbang93

win7RTM试用手记

9/19/2009, 8:00:00 AM

昨天买了光驱,小本首先买入了win7的门槛(上网本是不带光驱的)。安装原本希望使用升级解决,但是插入光盘进入升级界面时提示,不能从WinXP跳级升级到win7,至于vista能不能升到win7,大本还没有试验。
备份数据,正式格盘安装。
安装速度和过程跟vista很像,界面也一样,速度差不多,不做多余介绍了。
下面把小本的配置列一下:
Cpu:Atom n270 1.6GHz,HT
内存:DDR2 667 2GB*1
芯片组:P945
显卡:GMA 950 (224M)
硬盘:160GB,C盘20GB
屏幕为10.1"屏幕,分辨率为1024*576
系统得分截图:


系统
 系统分级只有2分

 现在的后台程序有QQ,千千,Maxthon,迅雷无任务,360杀毒,暴风影音无播放,内存占用1.15GB,CPU占用60%,但是使用起来还是流畅的,QQ有消息来的时候,如果在打字,我用的是搜狗拼音,会稍稍卡一下,不太察觉的出来,总体性能感觉不错。
今天先写到这里吧,这周的作业比较多,不快点写会写不完的,明天一天都要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