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bangbang93

中考考完啦!

6/26/2009, 8:00:00 AM

    中考考完后,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到了分数,是492分,当时很高兴,去年的分数线,杭二是498,学军和杭高都是489,十四中是481,我很懒,懒得去估今年的分数线,23号确定了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3,比去年的433整整高十分,今年的分数线肯定也会网上调的。
    就这么等到了24号,准考证上写的是23号出分数线,但是到了当天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到了24号早上,我爸妈看到了杭州教育城域网上有写着要网上直播录取过程,是文字直播,要8点半开始,但是我估计会有很多人,于是用Firefox早早的就连接到了网站指定地址,8点半快到了,终于有了动静,上面打了招呼之后开始录取。
    第一所是杭二,分数线出来确定为503,我本来就没希望,无视掉!
    第二所是学军,分数出来确定为496,同样继续没希望,也没什么期望。
    第三所是杭高,本来希望杭高的分数线能在我的分数之下的,原本是报杭高还是十四犹豫了很久,最后看到十四的理科ms比杭高强,于是报了十四。报对啦!杭高分数线494,比我高两分,要是报了可能就跌进15中了。
    第四所是十四中了,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虽然深深地知道十四和杭高的分数线不会只差一两分的,但还是十分的忐忑不安哪,渡秒如年的感觉可不好啊。最后出来啦!是484,安全录取。
    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就去关心同学吧,我们学校这届考抽的遍地都是,结果十分的不好。前三所只有三人,我是班里第四??之前的最好记录可是班里第9啊……没考好的同学,默哀吧,我会记住你们的。
    班里前十,有去15的,有去13的,有去长河的有去杭四的、杭七、西高几乎哪里都有,就是没有14的,没人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