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bangbang93

vista

7/7/2007, 8:00:00 AM

vista下载:http://221.206.84.84/qqq/%5Boidvd.com%5D%5B2006-12-01%5DWindows%20Vista%20%E7%AE%80%E4%BD%93%E4%B8%AD%E6%96%87MSDN%E6%AD%A3%E5%BC%8F%E7%89%88(32bit)/cn_windows_vista_x86_dvd_X12-59648.iso
这是32bit的vista旗舰版的下载地址,感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下载
  我对vista是比较好奇的,但事限于电脑的硬盘总共只有20gb,而vista升级都要8732mb的硬盘空间,而我的系统盘只有2gb的剩余空间,所以无法体验vista的新奇。
  vista最低要求有800MHz处理器的电脑,我相信,现在还能用的电脑应该都在这个频率以上吧。当然,最好cpu能有1GHz的频率。内存方面,vista也是要求很高的,要求必须有512MB以上的内存。最好达到1GB的海量内存。
  硬盘必须至少应该有15GB的空闲空间,否则会像我一样,只能看,不能玩。
  显卡要支持DX9否则不能使用Aero特效。
  最为苛刻的一点是,显存最好有128MB!要知道,128MB的显存在windows xp 下可以流畅的运行绝大部分主流游戏了,那么vista就相当于游戏要求的显卡,可以看出微软在vista的外团上是下足了功夫,怪不得vista整整憋了4年才出来。

   最后,给大家一个下载地址,这个地址包括所有vista的版本的下载。http://www.cnaxh.com/cnaxh/article.asp?id=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