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bangbang93

少科院入院仪式

5/20/2007, 8:00:00 AM

    我历经千辛万苦,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跋山涉水,终于进入了仰慕已久的杭州市少年科学院。
    少科院于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在武林广场举行的“科技周”开幕活动中,会有省市领导亲自为正式院士授予证书和奖章。
    前一天晚上,我异常兴奋。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准备,赶往武林广场。
    终于到了武林广场。从那一个入口入呢?管他呢,先哪个近就进哪个。往里走,居然找到了。为什么没有老师呢?旁边有人,问一下,原来老师去其他地方找走错的院士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回来了,对我们说:“今天来了十多个领导,待会儿上的时候之上正是院士,候补的不上。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排队出发,坐在台下准备领奖。
    开始了。雷打不动,首先是介绍领导,领导致词。
    第二,给贫困山区捐书。
    第三,轮到我们少科院院士上台领证了。我们一个个排成一列纵队,自豪地走上主席台,站在领导面前,双手接过证书和奖章,到了声谢谢,并答应了领导对我们的要求,转过身来,台下的人都十分羡慕地看着我们,我们便转身一个个下了台。   
    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进入了少科院。